i
=有栖川晴人 再屏我文章给你们全都弄死

01 界线【御石】

  我和御手洗之间有一条界线。那条线细细的,亮亮的,就像女孩子翻花绳用的鱼线一样。可不管我们挨得多近,那条线都清晰可见。它就像一道坚不可破的障壁,将我们两个分到不同的地方。

  可是最近,我发现那条线变得模糊了。朦朦胧胧的像是一团团萤火虫。于是这障壁就变成了薄纱,飘忽地仿佛一股风就可以把它吹走。

  直到一天夜里我做了噩梦,梦呓着友人的名字竟流下了泪。然后我感觉到平时总是说着刻薄话的友人的唇贴在了我的眼角。

  “我在。”他用一贯的低沉嗓音回答,

  “石冈君,我在。”

  自那以后,我就再也看不到那条线了。



02  对待白皙皮肤的正确方法【御石】

  我喜欢看石冈君写作时的样子。他坐在电脑桌前微微弓着身子,一双纤长灵巧的手在键盘上飞舞,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伴随着主机风箱嗡嗡的声音,好像在奏一曲交响乐。他有时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感到劳累的时候,他便会央求我帮他揉揉肩膀。我从那个角度能看到石冈君的脖子,那皮肤白得像是要透明。我每回都想给它添上些颜色,就像我现在俯身噙住他脖颈的皮肤,嘬出了个紫红的印子。


03.关于万圣节【御石】

  “  万圣节,不是挺好的嘛。”御手洗一把抢过我手里读者的来信,“万圣节将至,不知我们可否上门讨要糖果”——上面写着这样的话。御手洗一向讨厌这类动不动就要找上门的女性读者,可这反应让我着实大吃一惊。

  “哈?”

  “因为我偶尔也想看看石冈君打扮一番拎着南瓜灯一边敲响我卧室的门一边对我说‘不给糖就捣蛋’啊。”

  御手洗说这些的时候,手已经趁我不注意溜到我的脖颈上了。



04 万有引力【御石】

  “1687年牛顿在树下思考问题时被苹果砸到,从而发现万有引力定律,说明了任何物体之间都有相互吸引力。也就是因为有了这个定律,钟表才可以挂在墙上,桌子也可以好好摆在地上,而现在,石冈君,我之所以像现在这样紧紧抱着你,也是牛顿惹的祸。”

  “是啊,御手洗,都是牛顿惹的祸。”我一面回抱住大型犬一样的友人,一面闭上了眼睛。


05  猜歌词【敲响密室之门?有病的产物。】

  有一个寒冷的冬天天倒理把片无冰雨在外面关了仨小时,冰雨一进来就开始扇倒理嘴巴子。

打一句歌词。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06,07 依旧是万圣节相关【火有】

(1) 

   火村英生副教授总是沉着张脸,不管是面对学生还是案件。 

  不过当他在万圣节当天看到头戴着红色的恶魔角、穿着黑色的,后面带有细长尾巴的短裤的有栖川,正抱着一个南瓜灯晃着两条长腿等自己回家的时候,他就再也沉不住脸了。 

  “不给糖——” 坐在沙发上的小恶魔狡黠地笑了笑,露出了唇边的虎牙,与其说是恶魔不如说是只偷到了鱼干的小猫。

  “爱丽丝。”火村捋了捋少年白的头发打断了有栖的话,顺手把他垂在沙发上的尾巴缠在手指上,“你为什么不穿一件符合你名字的洋裙呢?”


(2)“不给糖就捣蛋!”火村正在办公室收拾着教案, 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耳边炸开。那是他的大学同学有栖川有栖,此时正穿着一身恶魔的服装靠在门框上,细长的尾巴被他拿在手里当绳子晃来晃去。

“我这儿可没有糖!再说你已经是大叔年纪了,别像个小孩子一样。”火村把教案“啪”一声放在桌上,像拎小猫一样把他拎进来放到自己的椅子上,装作努力思考的样子,“不过.....没有糖,倒有个浑身烟味的副教授。”

“副教授就好啦,副教授比糖好吃。”有栖仰头嘿嘿笑出了声,一把搂住火村的脖子。

啊,完蛋了。今天爱丽丝还是一样可爱。

火村在掀起有栖黑色上衣之前这么想道。

小孩子才Trick or treat,成年人都在kiss or sex。


“女朋友呢?”

“追求我的女性有一火……”

“不是指那一火车的母猫。朱美可是说上周看见了你在办公室和谁接吻来的。”

“那是你!”


评论(4)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