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有栖川晴人 再屏我文章给你们全都弄死

“今天是光棍节。”火村英生副教授正用五根手指抓着装了半杯红酒的杯子的杯口朝我的方向晃了晃,似乎在询问我是否想和他喝一杯。
“嗳,正好是我们的节日!”我爽快地接过杯子一饮而尽,又对着趴在沙发上小憩的桃子故意说道,“你的火村爸爸,可是说有一火车的女人想和他结婚呢!可现在不也是光棍一个!”
“桃子!那个叔叔不也是一样,居然还在笑话别人!”
果然,不久就听见了犯罪学者的反驳。
半瓶酒下去,天色已经挺晚了,而火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对面挪到了我身边,正象小孩子一样坐在沙发扶手上晃着腿,看起来心情不错。
“大作家,我要考考你。”火村做出了以食指摩擦嘴唇的招牌动作,“今天除了光棍节,还是什么日子呢?”
“还是我交稿的日子!”我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每次闭关之后总会有新生感,“暂时不被责编催促的日子真是享受,要么我就不能在这儿和你喝酒啦!”
“不对 ,爱丽丝。”火村飞快地敲了敲我的脑袋,然后站起来清清嗓子,摆出来一副要给他学生讲课的架势,
“十一月十一日,因为其日期的阿拉伯数字齐刷刷都是‘1’ ,所以被称作光棍节。但在年轻人的意义里今天还叫做pocky day,要进行一项两人同吃一根名为pocky的手指饼的活动——
“当然,我们家里没有pocky。
“但是我依旧可以吻到你的有栖爸爸呀,桃子!”

                                     fin
momo:我不是狗你别虐我。你要虐你找隔壁厕所那条米库鲁去。
瓜和小次郎:我们啥也不知道
祝大家光棍节快乐。
有对象了吗?
没有。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