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有栖川晴人 再屏我文章给你们全都弄死

砂糖厂催我奋进。也就日常段子可以无脑甜一甜了。你家侦探助手可以领证的。

我们生产的砂糖绝对甜。


1.情人眼里出西施(火有)

  “有栖川老师,长相其实也蛮不错的呢。”在打着副教授友人旗号大肆搜刮母校食堂的时候,凑过来的女学生端详了我好半天,突然开口说道。“哪里……”

  “有栖他的确长得不错,尤其是鼻子和嘴巴这里。就是看上去有些稚气,但这样也好,蛮可爱的,招人喜欢。”我客气的感谢话还没说出来,在一边的火村就放下勺子比比划划地评论了起来。两位打扮时髦的女学生相视而笑,动了动嘴唇。我虽然没听见她们的耳语,但我猜那句话一定是——

  情人眼里出西施。


2.试着告白吧。(岛江、御石、火有)

御石

  “石冈君,我喜欢你。”一天,御手洗突然这么说了。他一改往日的颓废或是懒洋洋的姿态,郑重其事地盯着我对我说道。

  我先是一愣,随即便惊慌失措起来。他是在开玩笑吗?他是在拿我寻开心吗——很可惜,我并没有在他脸上看出半点戏谑。我敢说他从上到下都透着从未有过的真诚。

  “石冈君,我喜欢你。”御手洗一手接过我手中的原稿,一手抱住我的肩膀,我们就这么静静站在客厅中央。明明只是住在一起的好友、明明绝对不能越界——

  “嗯.....”我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流着泪颤抖着应答。

火有

  “有栖。”就在瓜和小次郎同时挠上我裤腿的时候,火村突然叫了我的名字。“我喜欢你。”

  嗯?我放下架在腿上的笔记本电脑,弯腰去把两只小猫抱到一边又回到沙发上聚精会神地写作,一副没有听清的样子。“风太大,副教授刚刚在说什么?” 

  这是在室内,根本就没有风。

  “我说。”火村终于耐不住性子,似乎对我的转弯抹角很是生气。他拿开笔记本电脑胡乱地吻了吻我的嘴唇,用一种危险的声音重复,“我喜欢你,有栖。”“我也是!”我恶作剧得逞一般露出愉快的笑容。

岛江

  “我喜欢你。”就在我起身去寻找可以吃的东西的时候,鹿谷先生突然拉住了我的袖子,可怜兮兮地仰望着我。

  “诶......”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但看到他空白文档的时候我突然醒悟了。“鹿谷先生......你即使这样,不在截稿日完稿也是不可以的喔。”

  “我看起来就这么像爱拖稿的人嘛。”鹿谷先生叹了口气把我圈进怀里。“像!”我斩钉截铁地说道。


3.理发(火有)

  “有栖,你头发长了。”刚刚吃完午饭半躺在沙发上抱着桃子小憩的时候,火村突然出现在我身后。

  “啊.....是呢。”最近为了赶稿都没太去理发店,不知不觉头发已经齐肩了。

  “不过留长发也很可爱的。”火村捏起我的一小绺头发若有所思地说道,“要不你干脆不要剪了吧。”

  “啊,好。我觉得这样看起来有点像我学生时代的江神学长——火村!”

  我的话还没说完身后的那双手便开始毫无章法地胡乱揉起我的头发,然后一个闷闷的声音传到了我耳朵里。

  “爱丽丝,明天我陪你去理发吧。”



评论(7)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