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有栖川晴人 再屏我文章给你们全都弄死

1L 咱想吃糖

英都大学的大家好,咱上周来找朋友,但是没找到…..不过咱听了一节看上去很帅气的课,教课的老师….就叫做H吧,哇虽然长相还算可以但是讲课完全没劲头啊,真的很想让人睡觉了。

 

2L

楼主你这样吐槽被那个老师看见了会死的很惨的。

 

3L

所以说哪个课,老师帅气??大学教授不都应该是那种——

 

4L

接着楼上的话说。

不应该都是年过半百的老头子吗???

 

5L沐沐沐沐…momo!

不一定不一定,我们脑学的教授就很帅气,虽然严格上算是年过半百的老头子。

但是很帅气。

【被砸爆头的御手洗本人.jpg】

看,完全不像一个中年人。

虽然得知他有一个好到住在一起搂搂抱抱的友(妻)人(子)超级温柔超级贤惠(划)处处忍让着他小脾气结果他还扔下人家去了国外二十多年不打一个电话就好想好想砸爆他的头。

但是他还是我男神。

但是我还是想砸他头。

 

 

6L

哇楼上国外留学生?霸气帅气!这个脑科教授…..长得真漂亮啊!

 

7L

这不是好久好久以前那个…..作家石冈老师笔下的友人御手洗…!!真人啊!!他出国了?石冈老师那么好他出国???快砸快砸石冈老师是天使他怎么能说扔就扔!啊石冈老师又该哭鼻子了!

 

8L

说起教授,你们知不知道那个年轻的物理学教授?

 

9L

不知道,再见。

 

10L

不知道,再见。

 

11L

虽然我知道但是我相信楼上们也都知道我就什么都不说了。

不知道,再见。

 

12L咱想吃糖

哇你们对物理学教授这么……这么….干得漂亮?

以及咱才刚刚和朋友吃饭回来你们就刷了这么多?

 

13L

就我一个人发现了楼主可爱的自称吗!

14L

还有我!

 

15L咱想吃糖

啊好咱开始说了。

上周咱去找我朋友@脑袋可拆卸★,但是朋友没在,咱就擅自去听了一节课。

人不多,咱懒不愿意往后走就坐在了第一排,第一排有个小哥不知道在写什么,看见咱坐在他身边就冲我笑了一下。

哇想弯。小哥瘦瘦的,头发大概是中长发,比一般人的要长一点,眼睛很清澈,长相不算特别好看但是看上去很舒服,很可爱。,

然后他就埋头在写什么东西,一直挡着不想让咱看见,头都要低得趴下去了。

结果他睡着了。讲台上的老师就一直盯着他,咱想把他拍醒但是老师说了句自由讨论就朝我们走了过来!咱真是为小哥捏了一把汗啊….结果这老师居然弯腰敲他脑袋告诉他要是困了去他办公室睡……?

然后下了课小哥还真拽着老师衣服去办公室了????

这啥操作???

 

16L

哇我想看小哥照片。

 

17L

我也。

 

18L咱想吃糖

好这就…..

【睡着的小哥哥.jpg】

 

19L

这头发!这睫毛!这手!

 

20L

我想跑圈!!!!

 

21L

可爱想……..

 

22L

楼上已举报不谢。

 

23L

小哥哥不会和老师……

师生恋?刺激!

 

24L

哇这刺激!!!肯定有的吧肯定!

 

25L

腐女蒸鹅心。

————此楼已被折叠——————

 

26L

等等英都大学!???那不是….

 

27L沐沐沐沐….momo!

小晴人你是傻了吗。你好好看看照片上的小哥哥到底是谁啊!!!你是不是正经的关西人啊!!

我都不信你整天把他挂嘴边自诩第一吹吹把他吹上碧霄结果不记得他的脸!!

 

28L咱想吃糖

你这么一说…….

等会咱去翻翻文库本…….

爱丽丝老师!!!!!咱怎么没去要签名啊这是活的爱丽丝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咱要死要死要死…..不不不咱该死!!!jiwqofue,opdc9w

 

29L

那个楼主冷静!!

 

30L

爱丽丝老师是谁啊,这么哥特萝莉风格的名字???写言情小说的吗?

 

31L我爱有栖川有栖

人家爱丽丝老师才不是写言情小说的,你好好念一遍我的ID。

 

32L

Arisugawa Alice…..爱丽丝川爱丽丝?!!

这个名字真引人遐想!是美少女吗!

 

33L

引人遐想个鬼。这是个小有名气的推理作家,虽然不太出名但是作品都很好!!!

人还可爱!!天使下凡!!上次签售的时候爱丽丝老师捧着书咬着指甲问我你的名字要用假名写还是汉字!!

 

34L

我天这太可爱了吧????

所以说….为什么推理作家会出现在大学课堂?

没毕业吗?

 

35L

不是啦…..人家看起来年轻可爱其实已经三十代了。

 

36L

三十代?你骗我?这…..

 

37L 咱想吃糖

是啊三十多岁了。但是也挡不住我吸他。他完全没有三十多岁大男人的自知好吗???【捂胸口】

好了不说废话了我今天要再去一趟要爱丽丝老师签名!!

 

38Lno炸锅

祝你好运(挥手)

我和鹿谷先生等你回精神病院。

 

39L

话说回来…鹿谷先生和石冈老师,爱丽丝老师他们是不是认识啊?

 

40L

何止认识,他们还被鹿谷先生逼着学折纸。

 

41L

折纸…..太惨了。

还好不是打麻将。

 

42L

打麻将是从哪儿来的心理阴影!!!!

 

43Lno炸锅

鹿谷先生我吹爆他,温柔的要命。我也想跟他学折纸。

 

44L

鹿谷先生是不是前两天张罗要和江南编辑……领证?

 

45L

谁说的…..?

 

他们俩早领完了好吗!!!

 

46L

诶诶诶????

 

47L正楼正楼

你们啊,歪楼了。

虽然我也很想打爆御手洗副教授的脑袋也想看一眼鹿谷先生的结婚证。

 

48L

正楼君已经暴露了。

 

49L

你们不知道吗,火村副教授和有栖川老师住在一起的,住在北白川。

 

50L

楼上….??爱丽丝老师的家不是在夕阳丘吗??

 

51L我要在案发现场穿阿玛尼我是一道光

是啊,北白川的是火村副教授的家。

 

52L

楼上一定是知情人士。

 

53L

阿玛尼小哥快点透露多一点!!

 

54L吊带裤就是我的style

这真的不好说…….

 

55L我要在案发现场穿阿玛尼我是一道光

警部……!!!?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整理资料!那具体情况您和大家说一下吧!(笑)

 

56L吊带裤就是我的style

干嘛推给我?

好吧。我们是警署的,一直与火村副教授他们一同办案。火村副教授真的帮了我们很多忙,我们也都很感激。他和有栖川老师是大学来的同学,因为火村副教授脾气挺怪,没什么朋友,都是有栖川老师陪着他一路走过来的,感情比较深厚我们也能理解……..

但是他们关系过于亲密了,举止在我看来也完全不像是友人之间该做的。

好了我有工作了,先走一步,大家适可而止。

 

57L

适可而止的意思我可以理解成真的有情况吗。

 

59L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60L

冷静冷静虽然我们知道真相但是我们要低调

 

61L咱想吃糖

咱回来啦!

 

62L

楼主咋样?!!!要到签名了吗!

 

63L

要到啦!咱今天去听火村教授的课,爱丽丝老师还坐在那儿,咱就过去了。

爱丽丝老师这回没写东西,咱要签名的时候爱丽丝老师问haru是“晴”还是“春”,咱说是晴,然后老师夸咱的名字好听!!升天。他笑起来真可爱。

还要了合照——

【合照.jpg】

 

64L

爱丽丝老师果然可爱,笑起来眉眼弯弯的。

 

65L

楼主您…..穿和服去学校??居然还是渐变色的基佬紫????

 

66L

爱丽丝老师这个笑容…好嫉妒楼主啊…..

不过仍然想吐槽楼主的和服。

 

67L

你们都在吐槽楼主衣服,可是楼主也很可爱啊。

Ps:楼主啊…头发什么的还是把刘海剪剪吧!都挡眼睛了!

 

68L咱想吃糖

回复65L

怎样,那个叫沐的都可以穿侦探服去上学!

回复67L

不能剪的,咱那只眼睛瞎掉啦。

 

69L咱想吃糖

今天依旧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咱下课之后想去和爱丽丝老师再说几句话,但是火村副教授马上走过来揉了揉爱丽丝老师的头发(咱也想摸)问他要不要去吃咖喱,爱丽丝老师吐槽天天吃咖喱都要吃成咖喱了,两个人就开始吵嘴架,吵了半天火村副教授笑着说爱丽丝(直接叫有栖的吗!!)想吃什么就去吃什么…..啊咱真是吃狗粮吃到饱…..

 

70L

直接叫名字!!天啊!!

 

71L

副教授好宠爱丽丝啊。

废话我要是有个这么可爱的人在我身边我也宠上天。

 

72L脑袋可拆卸★

晴咱们午饭吃咖喱吧。@咱想吃糖

 

73L咱想吃糖

Ummmm好,听说英都大学的咖喱贼好吃。

 

74L咱想吃糖

那哲君先去占个座儿,咱去一趟洗手间。

 

75L

又是熟人!!??

 

76L

又是一个见过爱丽丝老师的人(bushi)

 

77L脑袋可拆卸★

我没见过爱丽丝老师,我不修火村副教授的课。但是听晴君讲起过。据说是个很可爱的人。

 

78L

是爱丽丝老师很可爱。熟人君要进坑吗!!!

 

79L

是中午的原因嘛,人意外的少呢。

 

80L脑袋可拆卸★

等等晴君怎么去了这么久

 

81L咱想吃糖

咱回来了…..啊吓死了

 

82L沐沐沐沐…momo!

晴晴咋了…???

 

83L

出现了,穿着侦探服上学的少女。

 

84L咱想吃糖

咱刚刚去洗手间,看见爱丽丝老师把手上的水甩到副教授的脸上,然后副教授弹了爱丽丝老师一个脑瓜镚儿,然后…….

然后…..

 

85L

然后…?

 

86L脑袋可拆卸★

晴君说副教授用特别亲昵的姿势戳了戳爱丽丝老师的锁骨。

 

87L咱想吃糖

然后爱丽丝老师耳根都红了!!之后捏了副教授的脸!!!!!!

 

89L

妈耶甜死人这对儿。

那个谁,脑科副教授您能不能学学人家?

 

90L

上美国那个喝速溶咖啡的副教授您能不能学学人家?

 

91L

我不行我缓缓,爱丽丝老师和火村副教授…????

 

92L

戳锁骨什么的……

 

93L

锁骨这个地方很微妙啊,而且爱丽丝老师脸红了….该不会锁骨上有什么emmmmmm???

 

94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95L

结婚吧你们(暴言)

 

96L

等等….御手洗副教授更新了推!

这什么,机场….???

 

97L

活久见。我还以为我看不到副教授回国了呢。

 

98L

所以这是双喜临门?以及副教授和爱丽丝老师的关系到底是…???

啊我不问了这显而易见嘛。

 

99L不是美少女

恋人喔。

 

100L可以再加一只吗

当然是恋人。


101L管理员

请无视我的存在。虽然不想破坏100这个整数,但是我还是要说这句话。

——————此贴已坟,请勿挖坟————————

评论(10)
热度(1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