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有栖川晴人 再屏我文章给你们全都弄死

赶着情人节的尾巴!

马马虎虎产完了,全程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


[御石的场合]

  “诶——石冈君,你在干嘛?”晨跑完的御手洗又直接穿着短裤懒在沙发上看早间新闻,他似乎很惊奇我为什么在把一盒一盒的巧克力从门口挪到里屋。

  “诶个头啊!这不都是你的粉丝干的好事?我说你稍微替我分担一下啊,要我一年一年啃食这些永远吃不完的巧克力什么的……..”我忍住把巧克力砸到他长着乱糟糟卷发的脑袋上的冲动十分不爽地说道。

  喂喂喂,明明人气高被女粉丝送巧克力的是你这家伙才对吧,为什么一直解决巧克力的是我自己?吃太多巧克力对身体不好你不知道吗?啊啊,真不爽。

  我搬完最后一摞包着粉红包装的巧克力,便泄气一般瘫在沙发上对着它们发愁。不仅为过量的甜食,还因为自己悲惨的命运。我也想这么有人气啊,可谁叫御手洗又漂亮又有才能,我与他比起来就更是一无是处了。

  就在我胡乱思索快要睡去的时候,御手洗起身朝巧克力山走去。他抬手就把我好不容易码整齐的巧克力打乱,然后无视我愤怒的目光伸出长手从中拣出一盒没有包装纸,只是草草系了一个蝴蝶结的巧克力,里面整整齐齐躺着十来个包着金色包装圆滚滚的东西,看起来价格不菲。

  “哦呀,这个好像是给你的呢,石冈君。”

  没错,卡片上写着“给石冈老师,祝您情人节快乐”……真的是给我的?

  我睁大眼睛前后翻弄着盒子,全然没在意身后的御手洗手指抚摸着下巴,眯起眼睛笑了。



【火有的场合】

  “那边的同学,麻烦把巧克力收一下。你挡到后面同学了。”火村大手一指,满脸不悦。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大教授火村英生意料之中的,只收到寥寥几盒巧克力。而我,有栖川有栖则是大丰收。

  谁叫他一天都是臭个脸,有人会喜欢才怪——当然,一火车的母猫怎么想也不会主动去送他巧克力。

  “大教授吃瘪啦。”我笑眯眯地看着脱掉外套整理文件的火村打趣道,“母猫不会跑到街上买巧克力真是抱歉呐。”

  “momo,你看这个叔叔,笑的多奸诈。”火村一声不吭地抱起活力十足的,他最后捡回来的小母猫一边在客厅踱步一边开始说起了我的坏话。

  “啊拉,火村老师,有我的巧克力吗?”打扮得很时髦的房东婆婆在茶几上放下了糕点,我马上先火村一步伸手去抓取,然后塞进嘴里。啊,是栗子味儿的。

  “有的。”火村让小女孩儿趴在他肩膀上,点燃了一支烟弯腰从柜子里拿出两盒巧克力,“婆婆。两盒都给您吧。这家伙看起来不需要巧克力。”

  “谁说不需要啦?我还没有收到友情巧克力呢。”我从因收到情人节礼物而开心得手舞足蹈的婆婆手里把属于自己的那份拿回来,睁圆了眼睛盯着友人的脸。

  “谁说是友情巧克力了?”火村撂下一句话便熄灭了香烟幽幽上楼去了。

  等、等会,他什么意思?

  “火村!你这家伙….喂!!!!”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