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有栖川晴人 再屏我文章给你们全都弄死

  "阿玛德乌斯!你要是再出现在我面前我就杀了你!"

  “沃尔夫!你再在睡觉的时候冲着我的头放屁我就剥了你的皮!”

  两句微妙相似的话在咖啡厅爆开,声音的主人们同时回过头盯着对方发愣。

  “我是沃尔夫冈 阿玛德乌斯 莫扎特,请多指教咯?”先是萨列里身边拿着指挥棒在空中划来划去的青年打破了沉默抛出去了个wink,贝多芬身边的莫扎特老老实实接住了它。“我也是沃尔夫冈.....阿玛德乌斯 莫扎特。”

  “呐,既然你也是莫扎特的话,那你应该知道女孩子——”

  “沃尔夫!”粉色头发的莫扎特身边的男人环抱着手臂怒喝一声,及时制止了一场悲剧。

  “真是的,路君总是这样。不开心一点皱纹都要多啦!”

  classica loid的莫扎特迫于贝多芬的淫威乖乖闭上了嘴,老大不情愿地在橙汁里吐着泡泡,英灵莫扎特却开心起来了。

  "女孩子嘛,我当然知道啦——既然你也是莫扎特的话,你总该知道……"

  萨列里眉头一皱臉一黑,飞速拔出了剑。

  就这样,一次毁灭性的司机会谈就强制结束了。

  果然,只要是莫扎特就都令人头疼。萨列里和贝多芬兩位与大型搭讪机器兼巨婴相处多年的可怜人利用眼神交流,然后像达成共识一般重重地点了点头。莫扎找莫扎,臭味相投没错了。

  话虽这么说,贝多芬可没有一点杀死莫扎特的意思,倒是想保护他保护得好好的。

  话虽这么说,萨列里可没有一点保护莫扎特的意思,倒是想把友情点召唤的池子封得严严实实确保下一个莫扎特再也不会来到迦勒底。



  “大师——萨列里老师——安东尼奥——也像那位贝多芬一样叫我一声沃尔夫吧?嗳?”寒光一闪,莫扎特的帽子裂成了两半。

  迦勒底花蝴蝶,卒。

  “沃尔夫,你今晚睡觉不准从吊床上摔倒我被窝里,也不准用屁把我叫醒,否则我喂你吃一整个星期的美味煎饺。”

  “那要看路君会不会磨牙啊!你这么嫌弃我的话不如去和小鬼对峙要回房间。”

 
  贝多芬和莫扎特打打闹闹地走远了,一身粉的青年利用暴走鞋的轮子在白发男人身边翘著双手滑来滑去,留下气氛完全不一样的英灵组一个拎着剑一个抱着帽子愣在原地。

  回到迦勒底以后,少年御主抱着帽子碎了的莫扎特泣不成声。萨列里只好心虚地把剑往身后藏一藏。

  萨列里忘了御主最喜欢的英灵就是莫扎特。

  “你们两个要是再不好好相处我就用令咒强迫你们谈恋爱!”

  这天的迦勒底,发出了御主生无可恋的大喊。

  (萨列里:我让他活着回来就不错了。)
  (说实话音羽馆里的两位已经谈上恋爱了。)
                                            fin

不管那边都是小淘气鬼莫扎特,不管哪个莫扎特我都要。我全都要!
哪边的莫扎特都是粉粉的呢。

 

评论(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