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有栖川晴人 再屏我文章给你们全都弄死

石切丸可以发誓,这几天他几乎是倒数着过的。青江给主上写了信,但是都没有提到他。审神者告诉石切丸青江将在下午回来,一向踏实稳重的御神刀居然差点掉了筷子。
“媳妇要回来咯——”穿着单齿木屐的小天狗蹦蹦跳跳地从石切丸身边走过,用愉快的声调大声喊着,这让脸皮薄的御神刀红了脸。
大约是在午饭的时候,青江回来了。他想给石切丸一个吻,和青江呆惯了的御神刀也学会默许这样公然虐狗的行为。但是当双唇相碰的前一秒,一个女声响了起来。

“所以呢,她是谁?”石切丸黑着脸端坐在青江对面,口中还含着团子签子。
“是我以前斩杀的女鬼。”青江如实回答,“比起这个石切丸,极化回来也许我的敏/感/点会增加喔?”
“这不重要。为什么要带女鬼回来,本丸是神圣之地,哪能.....”
“笑面青江,他身上的神明气息太重了,我有些不舒服。”石切丸话还没完,那长发女鬼就双手抓着青江的肩膀,露出了半个清秀的脸,看起来很亲昵的样子。
“好啦石切丸,你看你都吓到人家了。”青江笑着摆摆手。
大太刀阴沉沉地站起身,抚平和服上的褶皱,打开门清清嗓子对着在青江身边打转的女鬼道,还请您先暂时出去。
女鬼瞪着一对杏眼问,为什么非要我出去?一路舟车劳顿,我一个女子也是很累的。
“我们要做/爱。你想看着吗?”


“女朋友诶——”在这个雄/性/泛/滥的本丸里出现了女性,大家十分惊讶,像参观美术品一样每天都有一大波刀男去看女鬼,就连少年审神者都三天两头去找她。再加上是青江带回的,“女朋友”这个名号冠在她身上也没什么奇怪。


“主上,您都知道了吧。”石切丸坐在审神者的小屋里垂头看着用书籍铺成的地毯。审神者解释过,他懒,所以把书铺在地上方便一些。现在在石切丸膝下的是一本肖申克的救赎。
“女朋友?”审神者不卖关子,既然是石切丸就一定会来反映这事,“修罗场?”
“虽然我不大懂,也许是这样的。”石切丸思考很久,郑重其事地点点头。
“那很难办啊。我觉得青江不是这样的刃。他虽然嘴上和谁都有段子讲,但绝对不会这么做的。所以也许是女鬼一厢情愿呢?”
“但是...”石切丸皱了眉脸上可怜兮兮的表情像被丢弃的小狗。
“你可以放置play哇,就是当做看不见他一直冷落着他。然后让他想念你。”审神者站起来把大太刀的蘑菇头揉得乱糟糟的,然后拍了拍,“好啦,打起精神,出阵博多湾!”
一周后青江一脸戾气地跑进审神者的房间,身后的女鬼正眯着妖冶的眼睛用袖子掩唇而笑。
“主上啊。”青江一进门就重重摔在书堆上,大有放弃治疗的意味。
“什么事?诶诶诶诶你这一百多斤可别把我深化录压坏了啊?新买的!”
“主上极化能不能解除?”青江翻了个身欲哭无泪地说道,“我想让石切丸多爱我一会。”
                                   fin.
之前在群里讨论女鬼姐姐时候突然谈起了石切丸怎么办。
修罗场啊。
我还真写出来了....?
青江:石切丸,如果你和女鬼同时爱上我你该怎么做?

评论(14)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